產品介紹

899水性接著劑

水性接著封閉劑屬本公司與美商合作技術結合開發與最新研製,本項產品是屬於一種特殊滲透RC毛細孔進行侵入式的封阻結合可讓水泥牆面中微小毛細孔與裂痕形成阻閉狀態在顯微鏡下可看出化學蜘蛛網狀結構全面100%毛細孔封鎖有效做到全面防水防漏的功能。

詳細介紹

 

使用說明:    

  • 牆壁RC面經科學試驗下不適用,以下市售幾項產品彈性水泥與水性黑膠產品,容易在RC在防水材成型後沒有毛細孔面,所以無法完全貼合滲透及接著導致冷縮熱脹<膨管>和龜裂脫落現象產生。
  • 本公司與美商共同研製一種特殊滲透型封閉接著劑,此項產品不能添加水,牆壁如有潮濕接著會影響成效。牆面RC愈乾燥表面毛細孔滲透的效果愈佳。
  • 此項產品經由SGS檢驗測試,拉拔剪切力強度在(均數45KG),接著劑屬軟質地非偏硬材質本項產品的優點在於1.接著力強<不膨管> 2.不龜裂. 3.可兼具防水,效能優異4.新舊牆面牢固貼合不分離。
  • 此產品為透明材質,亦可自行添加任何水性色漿或黑墨水,使用時再添加染色劑攪拌均勻即可。
  • 接著使用噴塗或刷塗一次即可,若需防水效果更加強請噴塗二道次數以上。

材料使用參考

容 量 一道塗刷量 預估成膜時間
18L 28~30 1H~3H(室溫25℃以上)
以上參考資訊是以實驗測試後之評估結果為參考數據。而實際操作會因不同施工場所及使用方式會有所差異(資訊僅供參考),還是需以現場實際操作為主。溫度愈低,乾燥成膜時間會愈長

包裝

18L/圓桶


質地

乳白液體

 

有任何疑問嗎?

歡迎隨時與我聯繫

與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