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水泥強化樹脂

水泥強化樹脂適用於一般水泥砂添加/瓷磚黏著劑添加,對於石灰鈣類(水泥)兼具抗水/抗壓性及抗拉拔性與抗衝擊性,都兼具了優越之特性,經 SGS 實驗證實,不論在乾燥或潮濕的環境下,能有交提升磁磚黏著劑的拉拔強度,讓瓷磚雨這種可怕的噩夢情形不再發生,對於砌磚24H 後可以產生耐推性對於混泥土添加有效產生高磅數作用。
48H 達到磅數巔峰值永不衰竭。非氯化鈣類早強劑所能比擬,有效解決水泥強度與硬度的不足問題。

詳細介紹

產品使用方式:

  1. (砌磚).(圍牆磚)使用,50 公斤水泥,添加 3 公斤水泥強化樹脂。
  2. (粘貼磁磚)使用,100KG 溢膠泥,添加 3 公斤水泥強化樹脂水泥強化樹脂 1 桶。
  3. 外牆粉光使用,50 公斤水泥,添 3KG 水泥強化樹脂,其乾燥後不龜裂並兼具防水效果。
  4. 地坪使用,150~180 公斤水泥砂,添加 5 加侖水泥強化樹脂1 桶,七日養護後,可成 8000 磅的水泥硬度。
  5. 屋頂防水使用,水泥砂 75~100 公斤,添加 5 加侖水泥強化樹脂 1 桶,即可當作彈性水泥方式使用,施作屋頂防水時須先打底漆<899 水性滲透型底漆>,完工後耐磨性優異。

PS 本公司此項新產品,只要需使用水泥砂的施工方式都可添加在內。


包裝

18L/圓桶


施工圖例

有任何疑問嗎?

歡迎隨時與我聯繫

與我聯繫